[熱門]忘了告白-用手機整點搶


內容簡介:


POPO網超人氣新星——兔子說
「在這個容易孤單寂寞覺得冷的世界裡,總有個人為妳而來。」


沒有告白,愛情還是會開始,
悄悄上映在心底,觀眾只有自己。

我養成了一個習慣,一個壞習慣。
習慣了你始終沒有告白的愛,
習慣了對你的寂寞視而不見。

方哲宇從一開始就明白告訴我,他不想和我當朋友,
他就像那隻始終冷淡待我的小狗阿吉一樣,狗眼看人低。
但我可是于珊,聰明美麗的于珊,
沒有誰可以拒絕我,不管對方是人是狗。

所以我對方哲宇死纏爛打,逼得他不能不理睬我,
當時我並不知道,這是我這輩子做過 最最正確的決定。

只是,當方哲宇終於願意讓我靠近,
我卻背過了身,眼睛看向了另一個人。
而方哲宇依然堅定地站在我的身後,
在我每次為了對抗一整個世界而受傷沮喪的時候,他為我守護我的驕傲。

方哲宇並沒有跟我告白,從來沒有,
是他忘了告白?
還是我的任性妄為,已經耗盡了他的愛,
所以他也轉身看向了另一個比我更好的人,不再需要告白……


站長特別推薦相關文章!!

[熱門]104年普考、地方四等(地政)密集班函授課程-只有一天

[勸敗]跟著設計總監捕捉時尚攝影角度:讓你的相片按讚數激增的100種創意?

[特惠]太陽與鐵【三島由紀夫總結一生的哲學告白,經典白書衣精裝限量版?

[獨家]御姊愛新作(只是不想將就在一起+對的人)-季節限定

[熱賣]幼兒ABC認知有聲學習書-國民系列



熱門:
披薩正妹乙秦 正妹運將 劉詩詩婚紗照 大福彩 統一發票 日本旅遊


點進圖片有更多詳細的介紹!!
本站資訊僅供參考比較!
網站內容圖檔來源取材來自商家發表或轉載擷錄,
圖文為原權利人所有,
如有侵權問題請來信通報,將立即刪除,謝謝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o20130110 的頭像
    bo20130110

    文學,人文,電子書,健康,休閒,親子,商業,學習,雜誌,文具,影音,DVD,辦公用品,比較,價格,哪裡買?哪裡賣?

    bo2013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